我市制定办法网上公开行政复议决定文书


日期: 2018-04-23 来源:市法制办网站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提升行政复议权威性和公信力,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根据漯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复议工作的通知》(漯政办〔2017〕65号)的要求,漯河市法制办制定了《漯河市行政复议决定书网上公开办法》。

该办法明确可以公开的行政复议决定书包括《行政复议决定书》、《驳回行政复议申请决定书》和《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三种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行政复议书,对需要公开的行政复议决定如何进行公开及涉及隐私问题的处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复议决定文网上公开实行隔季度集中公开,即每季度第一个月底前,集中公开上季度所作出的已生效行政复议决定书。网上公开的行政复议决定书将市、县(区)政府等办理行政复议审理法制机构在各自的官方网站设置专栏予以公开。

依据《漯河市行政复议决定书网上公开办法》的规定,市政府法制办已对2018年度以来市政府所作的全部行政复议决定进行了网上公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