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台方案开展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


日期: 2018-05-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日前,市对外开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2月至5月中旬,围绕迎接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全市开展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通过持续开展一系列高规格、大密度、针对性强的拜访、对接、洽谈活动,确保新对接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知名企业和重大项目,确保今年食博会在招商邀商,项目对接、签约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日前印发的《2018年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扎实开展好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明确主攻方向。围绕资源优势、主导产业和龙头企业,面向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瞄准国内外500强、行业百强、知名品牌企业、知名商(协)会,积极开展多批次、大频率、高密度的招商引资活动,突出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招商,重点引进龙头企业和配套协作企业。

  二要谋划包装一批重大项目。各县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区要根据自身产业特点和比较优势,并与市直有关单位紧密配合,深入研究,精心筛选、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利用各种渠道,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

  三要拜访邀请一批重量级客商。重点拜访已在漯投资的重点企业,拟增资扩股扩大投资的重点企业,已签订投资意向、框架协议并有意到漯投资的有实力且意向明确的重点企业及国内外知名商(协)会,确保邀请一批重量级企业高管及商(协)会会长来漯参加第十六届食博会,进行考察、对接、洽谈。

  四要洽谈签约一批重大项目。各县区要分别制订招商计划,实施专题招商、定向招商、驻地招商等,大力开展项目对接活动。重点瞄准主导产业,对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开展密集对接,邀请一批企业高管来漯参观考察,确保对接洽谈一批项目;紧盯重点项目,开展高规格、小规模、针对性强的定向主题招商活动,确保食博会签约一批投资体量大、带动作用强、收益产出高的重大项目;紧盯已签约重点项目,专项攻坚,加强跟踪服务,建立项目服务制度,全力破解制约项目落地、开工的要素问题,确保上半年开工落地一批重点项目。

  《方案》强调,开展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是我市上半年开展招商引资及第十六届食博会投资洽谈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各单位对此要高度重视、高树目标,通力协作、比学赶超,持续掀起招商热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