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团区委2019年预算公开


日期: 2019-03-25 来源: 点击:




2019年度召陵团区委单位部门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召陵团区委单位概况
  一、人员、编制、车辆情况、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召陵团区委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附件:召陵团区委2019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支出经济分类汇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一部分
召陵团区委单位概况
 
一、召陵团区委主要职责
1、领导全区共青团的工作。
2、领导全区少年先锋队工作,对全区性青年社团组织实行指导和管理。
3、对青少年活动阵地、青少年服务机构等事务进行规划和管理。
4、促进有关青少年的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协助党和政府处理、协调与青少年利益相关的事务。
5、调查青年思想动态和青年工作状况,研究青少年运动、青少年工作理论和思想教育问题,提出相应对策,开展各种活动。
6、协助政府教育部门做好大、中、小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维护学校稳定和社会安定团结。
7、在全区经济建设中,组织和带领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8、会同有关部门对全区青少年外事工作实行归口管理和提供服务,执行国家青少年外事政策,负责与国外青少年团体、政府青年机构、国际性青年组织及其他友好团体的交流工作,负责青年对外宣传工作。
9、参与制定有关青年统战工作的规范性文件,做好青年统战对象的团结教育工作,维护和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10、承担区委、区政府、团市委交办的有关事项。
二、机构设置
 团区委内设1个办公室。团区委部门预算包括机关本级预算,二级单位个数为0。召陵团区委于2005年4月成立,现有在职人员4人,其中:行政人员4名(其中含工勤人员1名)。
 
 
第二部分
召陵团区委单位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团区委2019年收入总计60.1万元,支出总计60.1万元,与2018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24.8万元和24.8万元,分别增长41%。主要原因: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增加月考核奖,工资上调。
二、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团区委2019年收入合计60.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60.1万元。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团区委2019年支出合计60.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8.6万元,占47%;商品服务支出8.7万元,占14.4%;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1.02万元,占18.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团区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60.1万元。与2018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增加24.8万元,增长41%,主要原因: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增加月考核奖,工资上调;我单位2018年和2019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召陵团区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60.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60.1万元,占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召陵团区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60.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9.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公用经费19.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维护费、培训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生活补助、其他交通费用、办公设备购置等;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召陵团区委2019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为 0万元。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比 2018 年减少 0万元。
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我部门采取诸多措施,抓好“三公”经费预算管理,推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工作作风,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预算数与2018年持平,主要原因:无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与2018年持平主要原因:无购买车辆。 公务接待费  0  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预算数比 2018年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办法,不断规范公务接待管理,严格接待审批控制,厉行勤俭节约,不断压缩公务接待费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召陵团区委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6.9万元,主要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的办公费、印刷费和差旅费等。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12.2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2.24万元。
 
(三)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9年未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9年共有车辆0辆。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五、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六、“三公”经费:是指纳入省级财政预算管理,  
七、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以及其他费用。
 
 


召陵团区委预算公开表

【责编:】 【审核:slqczgk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