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领域信访矛盾化解情况公示


日期: 2019-03-11 来源: 点击:




 
 
 
召陵区2019年度生态环境领域信访矛盾
化解情况公示
 
反映问题情况
2月14日信访人反映:召陵区青年镇周陈村5组常平振,在该村村西头路南有一个收猪场,虽然不收猪了,但在春节期间进行驴、羊、猪的屠宰,原按照“小散乱污”要求拆除的一直未拆除,要求把猪场拆除猪圈、铁皮房、大棚、装猪台等收猪工具。
调查处理情况:
经调查,青年镇周庄村收猪场位于青年镇周庄村村西路南,该收猪场负责人为常平振,该收猪场为集中收集生猪转运,不进行养殖活动,该收猪场存在生猪购进后要进行冲洗,院内建设有冲洗废水沉淀池,冲洗生猪产生的废水,收纳收集到废水池,还有一个约2米宽3米长深约2.5米的冲洗废水沉淀池即化粪池,冲洗废水经化粪池,沉淀后用污水泵车抽送至附近农田内作为肥料使用。收猪场内洗衣做饭等生活废水经过猪圈后进入废水沉淀池,污水不外排。
经多次现场调查核实,信访人所述情况基本属实,该收猪场位置处于村庄居民区内,主要进行生猪销售经营,为“小散乱污”企业,在平时的收转过程中,车辆噪音、猪粪尿等污染物给周围群众生活造成了影响,周边群众多次重复举报。2019年3月7日上午,按照环境保护“小散乱污”企业治理要求,由青年镇政府牵头、区环保局、区城管办、公安等部门共同参与,动用铲车等工具对该猪场的收猪台、场棚、圈舍等收猪设施进行彻底拆除取缔。
 
 
召陵区环境保护局
2019年3月8日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