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河南亿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300万条超高压软管总成项目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 2019-04-04 来源: 点击:




201944,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河南亿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300万条超高压软管总成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0395-2606013。拟批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

类别

环评

机构

建设

地点

建设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河南亿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300万条超高压软管总成项目

报告表

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漯河市召陵区花莲路与凤凰山路交叉口

项目占地60亩,新建厂房3栋,建筑面积共21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原辅材料储存区、生产区、成品仓库、包装区、办公室及其它辅助设施,项目总投资14200万元,使用现有厂区生产的软管半成品,进行装配加工,项目建成后可以达到年产1300万条超高压软管总成项目规模。

1)废气

本项目在运营过程中,不存在大气污染物,对区域环境空气影响不大。

2)废水

本项目生产工艺过程中无生产废水产生,主要废水为生活污水。

项目劳动定员400人,生活污水量约为5120m³/a,污水中主要污染物产生浓度分别为COD300mg/L、氨氮30mg/L。生活污水经厂区化粪池收集预处理后经集污管网进入东城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本项目生活污水经厂区化粪池收集预处理后可达纳管标准,生活污水经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对受纳水体的影响在可控制的范围内,不会改变纳污水体现有水质类别,不影响其正常使用功能。

2)噪声

经采取车间密闭隔声、基础减振等措施并经距离衰减后,预测东、西、南厂界噪声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要求,北厂界噪声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4类标准要求,对周边环境影响不大。

4)固体废物

项目营运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物均得到妥善处理,处理率达到100%,并充分回收利用有价值的物质,做到减量化、无害化,对环境无影响。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