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河南东城思沃粮油有限公司项目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 2019-04-12 来源: 点击:




   2019412,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河南东城思沃粮油有限公司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0395-2606013,拟批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类别

环评机构

建设地点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河南东城思沃粮油有限公司项目

报告表

河南咏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漯河市召陵区邓襄镇漯上路韩庄村

本项目占地面积1500m2,包括生产车间、办公楼等,年产1.5万吨膨化大豆粉

1.废气本项目废气主要为进料、破碎、筛分、冷却等工序产生的粉尘。进料工序设置脉冲除尘器、筛分工序设置布袋除尘器,冷却工序设置刹克龙除尘器,处理后最后经过一根15m高的排气筒排放,设计风机风量为10000m3/h,则粉尘排放量为0.028t/a,排放速率为0.012kg/h,排放浓度为1.22mg/m3,能够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二级标准(最高允许浓度要求:120mg/m3;最高允许排放速率:3.5kg/h)要求;厂界颗粒物能够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颗粒物≤1.0mg/m3)的要求。

2.废水:项目营运期无生产废水产生,主要为职工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掏还田利用,不外排。

3.噪声:项目噪声主要来源于粉碎机、膨化机、 冷却器、分级筛、除尘器等设备正常运转时产生的机械噪声,在采取基础减振、厂房密闭隔声等措施治理,再经距离衰减后,西、东、北厂界噪声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南厂界噪声能够满足4类标准要求。

4.固废本项目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固废主要为包装废料、除尘器灰尘及杂质,其中废包装材料收集后作为废品外卖;除尘器灰尘及杂质和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理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