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漯河市金双宇塑业有限公司年产300吨塑料传输带和塑料配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 2022-06-20 来源: 点击:




2022年620,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漯河市金双宇塑业有限公司年产300吨塑料传输带和塑料配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0395-2606013,拟批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

类别

环评

机构

建设

地点

建设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漯河市金双宇塑业有限公司年产300吨塑料传输带和塑料配件项目

报告表

河南畅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漯河市召陵区东城产业集聚区阳山路16号

该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租赁厂房面积153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产300吨塑料传输带和塑料配件

项目主要环境污染为:

1)废水

项目产生的废水主要为员工生活污水,经化粪池收集处理后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二级标准及漯河市东城污水处理厂进水指标要求后,经市政管网排入漯河市东城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最综排入黑河,对周围环境影响不大。

2)废气

项目运营期废气为挤出和注塑工序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配置1套等离子废气净化+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废气通过15米高排气筒排放,排放满足《关于全省开展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工作中排放建议值的通知》(豫环攻坚办〔2017〕162号)要求;投料工序产生的粉尘经1套袋式除尘器进行处理,经处理后通过1根15米高排气筒(DA002)排放,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 2 二级标准要求,对周围环境影响不大。

3)噪声

本项目噪声主要为挤出机、注塑机、风机等机械设备生产过程中的设备噪声等,其噪声源强值60~75dB(A)之间,通过采用低噪声设备、隔声、减振等措施后,项目厂界噪声贡献值可以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的要求。

4)固体废物

本项目营运期固体废物主要为废弃包装材料、除尘器收集的粉尘、不合格品和边角废料、废活性炭,以及生活垃圾。其中废弃包装材料、不合格品和边角废料收集后出售给废品收购站。 除尘器收集粉尘统一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生活垃圾定点放置、集中收集,由环卫部门及时清运,废活性炭收集在危废暂存间暂存后,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采取以上措施后,项目固体废物均得到合理处置,对周围环境不会造成污染影响。

/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