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发挥普法优势 主动为企业解决难题


日期: 2021-04-29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企业法律意识,召陵区司法局主动发挥普法职能优势,4月29日上午,邀请汇恒律师事务所谢有志律师到东城产业园区为近20家企业开展了一场《民法典》中合同编有关知识专题讲座。
        谢有志律师联系实际、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民法典》中合同编,就三个分编——通则、典型合同、准合同,分别展开,并就《民法典》中合同编的借款合同着重进行讲解,提醒企业在签订合同、发生借贷行为时应特别注意。
         这次讲座切合实际,与企业日常运营息息相关,内容丰富、角度新颖,激发了大家学习《民法典》的兴趣,对大家接下来学习、遵守、维护、运用《民法典》具有很大帮助。增强了每个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