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快乐成长 快乐阅读”图书进校园活动


日期: 2022-03-16 来源: 点击:




  为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丰富广大农村中小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在青少年中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2022年3月15日上午,召陵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快乐成长 快乐阅读”图书进校园活动。
 
  本次“图书进校园”活动共赠图书200余册,种类丰富,涉及教育、文学、艺术、科普、百科知识等各方面,可供学生选择借阅。同时还送去大量红色书籍,勉励学生们了解革命先辈的故事,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学习发扬吃苦耐劳、永不服输、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学生们和优秀书籍交朋友,在阅读中快乐地成长。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培养青少年学生群体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接下来,召陵区图书馆将继续走进辖区各中小学,将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带进校园,不断弘扬传统文化,丰富青少年精神生活,促进公共文化服务资源流动,提升公共文化资源利用率。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