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与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联合执法检查


日期: 2022-08-26 来源: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召陵区司法局与召陵区检察院就社区矫正工作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此次深入到辖区内多个司法所围绕以下内容展开:一是对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暂予监外执行罪犯执行情况、社区矫正对象脱漏管、教育帮扶措施落实、依法履职尽责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二是查看重点管理人员社区矫正档案,核查社区矫正对象定位情况,对社区矫正对象报到学习、谈话教育、季度考核、分类管理、日常走访和请销假等日常监管工作开展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检查,不仅发挥了检察机关的监督职能,也增强了司法行政人员的履职责任感,召陵区司法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不断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建设,强化信息化监管,严防脱管漏管,确保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