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赴新蔡县参观学习智慧矫正中心建设


日期: 2023-10-20 来源:司法局 点击:




  为学习经验、拓宽思路,大力推进我区“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10月19日,召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娄耀红带队赴新蔡县社区矫正中心参观学习。
 
  学习组参观了综合管理区、监督管理区、教育帮扶区及相关功能室设施设备,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智慧化矫正系统中业务管理、信息核查、远程教育帮扶以及数据分析研判等各项信息化工作的专业讲解,现场体验了“社区矫正对象定时点验+远程视频督查”两位一体监督管理模式及VR设备的使用。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规范化创建工作、社区矫正队建制及社区矫正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实地学习,为我区进一步加快推进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召陵区司法局将严格按照省、市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推动我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建设,实现社区矫正工作跨越式发展,为平安召陵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