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到共建村宣讲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0-27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娄耀红带领党组中心组成员到青年镇后谢村宣讲二十大精神,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部分村民代表、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了宣讲大会。
 
       区司法局副局长于开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宣讲,重点讲述了二十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等内容。

       娄耀红就学习二十大精神,对在场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作为基层党员,要牢固树立为民意识,要多思考怎样立足本职服务群众;二是村“两委”要统一思想,加强团结,以村党支部为核心,认真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厘清发展思路,通过流转土地、发展种植产业,用好村内闲置土地等措施壮大集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
 
       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决心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务实重干,积极参加五星支部创建活动。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