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财政局加强政府采购内控制度管理工作


日期: 2023-03-1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采购人的主体职责,充分发挥采购人在采购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全面落实“谁采购、谁负责”的原则,召陵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加强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制度工作。

1、采购人要建立健全本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明确本单位相关机构在政府采购工作中的职责与分工。

2、建立岗位间制衡机制,采购需求制定与内部审核、采购文件编制与复核、合同签订与验收等岗位原则上应当分开设置,实施定期轮岗和重点业务多人参与。

3要求各单位建立健全本单位的政府采购内部管理制度,并将制定的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制度正式文件PDF版上传至漯河市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对采购人的内控制度进行监督检查。

 

2023313





【责编:】 【审核:政府采购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